九颗芋头

限定的记忆/继续下去吧💙



10.12晚/感谢现场的小姐妹帮我带了🆔 ,今天上铺 @草了草莓🍓 本来不打算看,结果和我一块儿在床帘里哭到快挂,就是看她哭红的脸还有眼睛,我当时真的是又哭又笑(我道歉[笑cry]),粉丝真的也很不容易啊。嗯,以后有机会还要一起看现场 ,还有感谢我室友,没把我和我上铺叉出去,不过这也差不多是最后一次了。


一点点感受💙

1、团应援真的太赞了,这么久以来,一直看大家在努力组织,辛苦了,效果真的很好。


2、团的歌,每个人都唱的出奇的好,那就是属于你们的,只有你们一起才有那个感觉。


3、《昨日青空》《一个人记得》是尤尤的歌里我最爱的两首,不愧是ninepercent第一主唱!孩子藏不住了藏不住了。


4、小鬼,是我唯一看过的现场,哎,才打卡了九分之一,希望会有机会吧(表示怀疑),《Come back》也是我超爱的一首,这样看来,我很满足了,大家都唱了我one pick的。


5、子异还是那么深情,那么认真~佛,不一定就是不好,脚踏实地也很重要。


6、正正的第一首是我泪奔的第一个点吧,以后会更好的,不要慌着往前跑,别给自己太大压力,真的。


7、小橘还一如既往的帅,真是绝了!嗯,因为你,我做了不少打脸的事情[笑cry],所以以后还是会好好对待的。


8、昊昊一出场,我就一直在说太可爱了吧,真的还是个努力长大的小朋友。希望你的成年礼有哥哥们的陪伴,哪怕是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。


9、丞丞今天的舞台真的可以用他自己的话来形容,就是A班的水平~


10、rap农,太惊喜了,vocal的部分,也是我之前一直说的,可以帮尤尤分担了,虽然也没有机会了。


11、坤,一直以来,在有的场合,我都不敢直接说你的名字,真的不是怕丢人,我只是怕又你被黑,有点不敢当面听到这种话,大家都说已经过去了,我也相信吧。感谢你的坚持,今天的舞台依旧是最出彩的,以后会更好的,会继续陪伴的。


今天说的最多的话,就是“谢谢你们”,以前的我对这句话没什么太大的感触,现在越来越感觉,爱是相互的,既然坤都说了不是结束,那就一起努力吧,今后也请多多关照。💙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